留給天父決定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327留給天父決定
。司布真說: 「如果眼淚模糊了你的視線,使你看不清神的路,你可以信靠祂的心。」

摘自考门夫人《安慰之言》
密勒博士講過下面這一則動人的事跡:有一次我和一對父母坐在他們小孩的床邊, 小孩差不多就要離開人世了。我們談到神的愛和神的旨意,在我為他們做祝福禱 告前,我問這對父母:「我們要求神為這孩子做什麼呢?」沉默了片刻之後,那 位父親沉重地說:「我們不敢決定,由神決定吧。」只有神知道什麼才會是最好 的,是要讓他繼續活在人間,忍受冬天的嚴寒呢?或者讓他被接到天堂,在那裡 長大,沒有衝突並得到冠冕?我們不夠聰明,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安排,不如 將這一切全留給我們的天父決定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孫大中很難得的認真的講聖經故事,今天朋友可能會聽,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,我相信主會引道他。自從我引道好友到小組聚會,他就開始信住,我感覺他信的比我虔誠,長老當天為他所做的禱告比為我做的還多,我不是在比較,我在想也許他真的跟主比較親近。他說他發現在他人生的路上,一直都有基督徒,我才猛然回頭看看我自己,我也是。我一路上都有基督徒陪伴,然而我卻沒有被感動?怎麼會這樣子。眾裡尋祢千百度,驀然回首,祢依舊在燈火闌珊處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真的是很神奇,很奇妙;自從祢進入我的生活後,我開始有貴人幫助我,我在工作上不再無助,我開始認真的去尋求有智慧的醫師幫我醫治我身上的病痛,也因此我精神狀況開始有好轉,於是就可以做更多的事,我開始進入教會,我開始寫佈落格,我固定每天要做許多事,我已經超乎原來的我,我上周也接到訂單,也是出乎我預料之外,我感覺因為有祢,一切變的更美好。 曾經聽過有關曾功的描述,我忘了原文是怎麼說的,意思是一個人真正的成功,是周圍的人都為他高興,為他喝采,都與有榮焉的感覺;而不是周圍的人被他弄痛,討厭他來換取個人的成功。剛有看到另一個說法,一個成功的家,其中的原因一定有愛,一個失敗的家,其中的原因就百百種了。
因為愛讓我變的更有能力,我也因為愛讓我更有動力。
主啊!我愛祢。我會榮耀祢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3/2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