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勝的信念

今日嗎哪文摘:



20210306得勝的信念
帶著這種得勝的信念生活,面對艱難的試煉,就會帶來美好的結果。

有人說:「神為祂的兒女在地上設立一所學校,而其中一位最好的老師就是失望。」

以賽亞書 54 章 10 節,神說:「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 可以遷移;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;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。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 說的。」

基督徒信的不是一個「教」,而是享受跟神之間的愛的關係,經歷祂的信實。

「得勝的信念」,就是「雖然神以艱難給我當餅,以困苦給我當水,許可我 經過流淚谷,卻堅信試煉的結果是好的,神會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,並有秋雨之 福蓋滿了全谷。」

在困境中,我們可以求神賜下我們缺少的智慧,信心和勇氣。

美國一位牧師說,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清晨,當他作惡夢被驚醒時,看到外 頭又是風又是雨,他的心情跟著低落。在這種情況下,他沒有心情唱歌。可是他 發現,窗外一隻雲雀唱得可起勁了,牠彷彿要向全村的人訴說牠有多麼快樂。 牧師對自己說:「這小傢伙整夜飽受風吹雨淋,可是還能唱歌。牠的歌聲是 發自內心的喜悅!」想到這裡,他不禁搖頭嘆息,說:「慚愧啊,一隻雲雀竟比 人更懂得泰然自處。」主已經告訴我們,祂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。我們所要作的 不是憂慮、不是悲觀,而是「看」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們。

慕迪曾指出在耶穌基督裡的「三種信心」:第一種是「主啊,救我!」第二 種是「主啊,不要丟棄我!」第三種是「主啊,感謝你,你一直與我同在!」
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風雨交加的清晨,小鳥們依然在歌唱,是的,我前一陣子有發現,但我沒有領悟。
聖經中可以給我們智慧,每日靈修可以堅定信念與信心,遇到做決定時,我們可以理信的分析,冥冥之中給我們勇氣,讓我們向前。
最近還在聽思考快與慢這部書,這本書在探討面對任何事務時,是如何反應的。就像我們人的身體一樣,有直覺反應的;也有理性分析的。二者中間又如何運作?二者之間是否有關係?如果沒有關係也就不會有此書了。我認為這二者的關係是互為表裡。書中提到消防隊長如何在一次的打火任務中,突然的直覺就全隊撒退,在命令下達,全員撒退的瞬間,他們原本站立的地方,立刻被火吞噬。套一句我們常聽到的,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這瞬間的判斷若不是經年累月的經驗,理性的思考做為支撐,那是不可能辦到的。
我們靈修也是一樣,我剛剛在想,我跟自己說至少一年要跟曠野嗎哪一年,想想,那一年也不到200小時,常聽人說,要經通一件事至少要一萬個小時,我突然在想,那些很有人氣的牧師,像司怖真牧師, 他是如何辦到的?他的人生也沒有比人長,不過他有很深的家底。人生就是這樣,為何一種米養百種人?因為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,思考方式也就有所不同。
昨天吃飽飯去走路時,調出過往的錄音檔,我不經意的發現,我錄音結尾是"阿們",真的是令我很吃驚,我現在回想,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呢?真的是不可思議,然而我知道那是我人生轉折點的重要時刻,那時我生命中出現了一位人,若不是他,我不會好好的把工作做好,因為他,我認為我必需要有擔當,他主動說要幫我拓展印度的市場,不求任何的好處,他真的做到了,他現在還沒有拿到我們公司,或我這裡任何的好處,然而他就像我的工作伙伴一樣,在我工作中協助我,因他,我要更努力,我要讓他得到該有的好處。雖然目前在印度市場的收獲不大,但似乎已經開出一條道路了,只要能繼續安穩的走,他肯定可以得到應得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感謝主!因祢的關係,賜給我工作上的右手,幫助我在印度市場開拓。我去了印度後,我心中一直思忖著Teresa修女,她如何為印度付出與奉獻,其實我也很想,但是我一直覺得我能力不夠,不過,我現在認為也不是不可能,只要主與我同在,在祂沒有難成的事,我只要有念信就好,願主與我常在,讓一切變的更美好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3/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