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325會幕裡的學習
「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」,不但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,這樣「高貴的心思」, 也是今天社會最需要的。試問,你願意將自己帶獻在神的祭壇上嗎?你願意在主 召你去做「最有價值」的事情上,願意花心血,付代價嗎?

為有價值的事情付出一生,這一生就沒有白過。主知道你需要經驗,「經驗」 是「時間」和「金錢」的累積,不能速成。知識、經驗和能力,是一個人能夠實 實在在擁有,別人無法奪走的。

,「主啊,你所選召的是我嗎?在這件事上我可以做什麼? 若是你要用我,求你指明我所當做的,好讓我能與你同心。」

「使命」是別無選擇「非做不可」的事。跟個人的生涯規劃不同。

弟兄姊妹,神給了你一些特別的才能,有些事,別人做得很辛苦,你卻輕 而易舉做到了。有些事情,別人做得很枯燥,很乏味。你卻能樂在其中,越做越 起勁,把時間都忘了。有些事,別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只得到一點點的成果,但 你一努力,立刻看到驚人的果效。這些恩賜,是別人少有,神很明顯給了你,是 你「獨有」的。你就要留意了。

神往往沒有要你去作你「想作」的事,而是呼召你去作祂認為你「該作」 的事。
「創造才是 力量,模仿就是死亡。」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一粒麥子死了,落在地裡死了,結果就是結出許多子粒來。
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說法時,真的要花一些時間去消化,為什麼要說它是死了呢?以生物學的說法是,若種子死了,就再也沒辦法發芽與生長,也就沒有辦法結出更多的果子來。
不管出處何方,真理讓我們清楚,不再被困住。
我覺得後人要小心的引用這種說法,我個人認為要改良成:一粒麥子,落在地裡成長,結出許多的粒子來。

每天的讚美或禱告練習


主啊!昨晚半夜又不好睡,有許多的想法在我腦海裡,然而我現在一件都想不起來,若那是祢的旨意,請再給我旨示,我知道,唯有去做,事情才會有進展。願主賜給我一天的好精神,讓我有能力勝任今天的工作與任務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3/2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