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徒的處事之道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1002基督徒的處事之道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是星期六,如同往常週間的時間來聽講道,我今天的感覺是,我透過神的言語,重新形塑我,以前我不夠勇敢去為別人發聲,以前我估息,現在我可以用正義的角度,做該做的事。就算我自己也是一樣,我不再記恨,我的心胸變大了,唯有自己心裡轉變,我的人生才能翻轉,唯有利他,道路才能愈走愈寬,感謝主的教導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感謝主,讓我今天有感受,而不是木頭人。我願不斷的學習,成為更完美的人,就算不完美也沒有關係,只要不愧對自己就好,有努力了就好,也希望主能帶領我,我希望如果我老了,我可以身體健壯,我可以開朗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,我可以幫助更多人,讓我的人生活的有意義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10/0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