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之子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1005光明之子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8 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;把得救的 盼望當作頭盔戴上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早看到EMI決定到遠東集團工作去,離開這裡,不再跟我共事。我很高興,還記得前幾天為她禱告,感謝主,主讓我有能力可以幫助人,可以協助有需要的人,我也會繼續努力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雖然我兒己打了moderna疫苗,然而形勢險峻,請主給我兒智慧遠離病毒的危害,讓他可以順利的完成學業,展開他人生的新一頁。主啊!現在世界的局勢非常的動盪不安,求主讓我有智慧來面對,是要置產呢?還是要買股票?若買股票,何時才會是最佳買點?哪支股票才是好的標的物?求主讓我有智慧來判斷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10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