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必給我們活水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1019主必給我們活水
不要高估我的困難,不要低估神的能力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我上班時雖然有做事但是不積極,我回家時吃了很多的零食與食物,我狂吃,我想說今天體重會暴表,結果還好,也許過2天才會呈現吧!
剛剛吃了5顆生的荸薺,聽游牧師說說要早晚各5顆,女生吃3天,男生吃5天,可以化腎結石。
是不是因為昨天很冷,所以很想多吃東西?昨天還有點罪惡感,今早看到體重沒有暴增反減,我就覺得還好,也許這是人體給的訊號。所以只要每天有客觀的角度來量測,加上自己主觀的感覺,體察生體的狀況,應該不會偏離太多。
我覺得我很茫然,像個失喪的人,需要活水。
我求客人求不到,我求房子求不到,我求工作求不到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還是每天會跟你說話,禱告,雖然有時覺得孫大中的講道不好聽,我不喜歡抱大腿的傳道,我喜歡智慧的傳承。我喜歡真理的傳承。真理與智慧可以永生,就像今天得知苗栗戒毒中心是由何連基弟兄捐贈的一樣,令人感動。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,捐三甲的地?我現在買一甲的地我都考慮再三,我資源有限,一甲的地要用我們家一半的財產拿去換,我要嗎?我不要。地對我沒有實際的用途。好的地至少2萬以上買不起,山上的地有機會買的起但是買來卻很難脫手吧!我買地要做什麼呢?因為通貨膨漲,覺得應該做點投資,應該將市區的房子租出去,將租金去效區買間房子才對。但是目前仍沒有共識,目前仍沒有物件是彼此滿意的,他連去看都沒有意願。主啊!要怎樣行,請給我智慧,讓我走符合祢心意的道路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 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10/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