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憐憫我們的痛苦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1007神憐憫我們的痛苦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不專心,一下子想到兒子的論文,一下子想到工作上的案子,一下子又想到EMI.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主給我瑞典的案子,我很看重這個案子,主也知道這案子困難重重,但我知道,困難是要考驗我們多麼想要後面的果實,我真的很想把這個案件拿下,我知道困難重重,但是我要冷靜,我要專注,我要拆解困難,讓不可能成為可能。相信主就沒有難成的事,求主,求聖靈協助我,讓我有智慧解決困難。
我上周原本寫好的價格沒送出去,還好信沒送出去,我當下的感受是神蹟,神在幫助我,因為我不能一下子就把價格全都讓出去。希望等等上班時能專注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 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10/0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