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最後一次的主日

2020/12/27
今天參加主日時,秀鳯,牡丹又出現了, 另又我第一天就認識的新朋友, 我今天問她的姓名--李美菊, 也互加了LINE, 我們在1樓聊了很久, 地下室幫忙煮菜的阿嬤她說她今年86歲了, 她還帶我去地下室,幫我介紹了廚房的環境,比較法鼓山來說,這裡的環境只能用"簡單"來形容, 沒有很大的空間,沒有很多設備, 也沒有很多很好的食材, 裡面的志工年事也都很大, 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, 我會很想去當志工,然而我又擔心我會承受不起,阿嬤送我走前抱了我一下, 我好感動, 第一次在教會裡的感動,感動到眼淚在眼框裡打轉,
後來秀鳯說4月份我們這一小姐要輪值去支援廚房, 我聽了好開心.
離開教會的路上, 我一直在想著廚房的情景, 在思忖著我對廚方的熱情, 我真的想學好一身的功力, 為幾十人做菜.
希望我有機會.
昨天原因小組約早餐因我而取消,今天我們又直接約中午吃飯. 又認識了新朋友. 我們去了一間湊米模, mimo的店,寵物概念的店, 就是一些炸物.
另昨晚上的夢, 我夢見一位從沒見過面的女生, 卻同在一間服裝店買衣服時, 感受到似曾相識, 相知相惜的感覺, 於是下午我寫了訊息給莉蓁, 提供我能做的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