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已住進我心裡,我感受到不一樣的地方

2020/12/7 小記
1.身體變好
  1.1睡眠品質明顯變好
    不到一個月, 我的睡眠品質明顯變好, 每天晚上幾乎只要起床上一次廁所即可, 之前至少都是2-3次以上, 有時甚至可以到5次. 
  1.2病痛不再放大,而是找到對策應對,可以更輕鬆度過hard time
    之前會有偏頭痛,月經前症狀,排卵痛,神經痛,抽筋痛...講不完的,現在知道要好好的跟身體相處,必要時要吃止痛藥(是經醫師確認只能吃止痛藥,無其他方法時)來舒緩不舒服
  1.3今日特別感受,所以今天為此寫下特別多的細節
以前月經來的前幾天會頭痛, 我昨晚開始頭痛, 但吃止痛藥後不影響我的生活
以前經經期間會非常的沒經神,昏昏慾睡,現在我正是第一天,昨晚在9:30分開始想睡,10點如往常時間上床去睡,今日未感受到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讓我大感意外. 

2.心境變好
  不管遇到什麼事, 就跟上帝對話, 我不知道是不是透過對話的過程中, 自己整理了思緒, 大腦也開始連結努力的找方法求解?畢竟我說的"對話"都是我一個人對他說, 我沒有收到他對我說什麼. 

3.生活有重心
  無時無刻,我會努力的為了要達到目標而努力, 為跟上帝禱告,希望上帝能接收到訊息, 讓我達標. 

4.神蹟.
  我現在無語.....因為我發現收音機傳來我早上一直想唱的歌, 唱不出來的歌, 而現在我在寫這些字時, 傳來, 方季惟-怨蒼天變了心, 我好想哭....

5.翻轉自己
從現在開始, 去做改變, 不管是什麼, 不管你現在年紀如何?不管什麼問題, 只要有心, 自己願意敞開心胸,蒼天一定會變心的, 上帝一直都在, 只是我們要跟他說,他一定會眷顧我們的. 

後記:
其實我突然想到,怨蒼天變了心,(沒有看歌詞之前, 我以為是"願")這條歌主要是因為我一直在尋求上帝,尋求了好幾年,我感覺我一直得不到上帝的手來扶持我,但是我很清楚我自己倔強的脾氣,要不是經歷過這一些風風雨雨的洗滌,以前的我怎麼能輕易的順服?我怎麼能委身自己? 在去年某時,聽到蔣勳說的, "做好腳邊事",於是我今年2020很認份的,很努力的在工作上, 想當然跟去年比較起來,成績也有很大的進步. 
仔細看了一下這首歌的歌詞, 意境跟我的意境其實有點不太一樣,不過就是想起那條歌罷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