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次主日

我昨天在參在小組聚會之前感覺上帝離我很遠, 也可能因為我比較少跟上帝對話的關係是嗎?
但是上完後,有千言萬語想記錄,但是又忙晚餐,晚餐後我又先忙工作, 油脂的部份, 於是千言萬語又忘了差不多了.
昨天田長老說, 要把上帝擺在所有事情的最前面. 也許她講的是有道理的
我祈求上帝幫我, 為何我又不把祂放在所有事情的第一位?
今天主日, 我發現我完完全全可以進入,融入, 我不再覺得歌唱部份是多餘的.
我覺得教會很懂的安排, 一會唱, 一會禱告,一會講教會的事, 我覺得游牧師表現的還不錯,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他有點高傲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