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次參加禮拜, 主日敬拜, 冷清

第5次參加禮拜, 主日敬拜
今天我特別的穿的比較端裝一點,因為我發現像秀鳯還有許多人都穿的比較正式或端裝一點, 所以我今天還特別穿了timberland平常上班穿的鞋子, 就是儘量刻意不要穿的那麼隨便,結果今天很少人去參加, 秀鳳沒到,俶瑜長老沒到, 麗珠沒到,莉蓁沒到,馨如也沒到, 牡丹也沒到, 小組成員都沒到. 就只有我一個人到.
今天是劉映艷牧師負責禮拜,我覺得她今天表現的不怎麼好,不過這都是可以好好觀察的. 人畢竟偶爾會比較反常一點也是有可能.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, 我跟我自己說, 就算小組沒有別人來, 就算牧師表現不好, 我仍要堅持做下去, 最少要做個一年, 我想要堅持做一件事, 我想在一年後回顧今年, 開始參加教會活動的我, 是否有什麼不一樣, 我也要時不時的要這裡記錄一下大小事.
等別的是,禮拜完後到菜市場也好冷清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