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志?受洗? 從此幸福快樂的日子?

我今天下午精又很不好了, 我在想跟上帝之間是否也跟談戀愛時有點像?
一開始時, 都是美好的, 蜜月期
決定交往時=決志
決定受洗時=結婚
之後一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?
不一定,要看有沒有經營, 就像婚姻一樣,
下午在辦公室寫的.
現在的我,每天都要聽"真情部落格".
這裡有很多的故事,相較之下,我好像挺"正常"的.
其實話說回來, 在我兒子申請到學校之前, 我有被前同事的帶領下到法鼓山的齋明別苑,觀音面前保祐我兒子能申請上學校,許下的願是做志工. 當兒子2018年8月開始去美國念大學, 而我也立刻的去法鼓山的齋明別苑做志工,這是我做志工裡,很不愉快的經驗,因為回來後, 我身體開始急遽往下掉,體力及各方面完全不行, 回來後我又開始到南亞出差,1年出去4次,我的身體的狀況是很不堪的,不堪到什麼地步呢?不明白的人會認為我是不是得了愛滋病? 因為我反覆的感染,晚上又睡不好,身體到處癢,尤其是私密處更不堪.先生也不願意跟我行房,行房對彼此變成是一種負擔.我也很自然的睡到我兒子的房間.2018年的12月,在一次出差裡,從孟買坐飛機到新德里的中繼點時, 一路上跟一位印度先生相談甚歡,此後我們還開始慢慢產生了情愫,開始有戀愛的感覺,可以說100%精神出軌. 跟先生的感情狀況更差,因為後來他感受到我整個人已為那個人所吸引.
為何被吸引,其中一個關鍵點是因為工作壓力,另一點是因為身體的折磨,讓我失去活下去的力量.他的出現就像浮木一樣,他溫柔的問候,關心我,陪伴我,傾聽我. 我知道我不應該, 但是我停止不了, 一方面也因為我的市場在印度,有個很懂印度的"業務"來協助我,讓我停止不了對他的利用
婚外情其實很折磨我,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自己居然踰越了界線,所幸我們的關係維持的不長,1-3月,1季不到就結束了.結束的原因是我們原本計劃彼此要在4月份的出差一同享受幾天的時光, 卻在3/31那天, 他老婆揭發他的暗情,讓他在他們家無立足之地,讓他不得不跟我中止關係.當天他並未告知我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,封鎖了我的FB,還有我們使用的通訊軟體whatsapp.
一時之間我回到20多年前失戀的經驗,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受. 這一次還外加身體的狀況,我又開始以淚洗臉的日子.
2019年4月1日,愚人節我以為我被整了,結果是真的,我整整花了將近超過7個月才把這個人忘記. 主要是上天給我另一個"新德里"男人. 其實我工狀及感情及身體狀況都糟到不行了, 我有時上班時想到都會流淚. 當"新德里新男人"出現時, 他是以"買軸承"的人, 需要買軸承的人, 我的客人形式出現. 我那時的心境是, 我要認真抓住任何的"生意"不管大小. 他的生意真的很小, 只有50套軸承, 而且是偏門的軸承, 我還記得他一開始還懷疑我懂不懂他要的是什麼軸承, 我馬上貼照片給他, 他就知道我懂. 我們也開始有更進一步的對話. 我跟他說他要的軸承在印度市場上買就可以了, 不用來中國大陸買, 我也幫他找了印度朋友協助他, 最後是沒有幫成.
就因此他跟我說他可以幫我開發印度市場, 我說很多人都跟我說同樣的話, 聽太多了, 他說他可以當我哥哥, 我還想話怎麼可能?他才幾歲?....回到印度人看不出我年紀, 我看不出印度人的年紀....總之我豁出去了, 開始跟他有生意上的討論,我每個印度的新案子都跟他討論,我們開始了生意上的"伙伴關係", 我們幾乎不聊私事. 偶爾他問到我兒子,我就反問他兒子,僅此而已. 他是我的亦師亦友, 我印度市場完完全全依賴他. 我記得我認識他的時間是2019年10月9日, 隔天我在山上接到他的訊息, 我傳山上的美景給他看. 到現在為止已超過1年了, 他沒有在我身上得到什麼金錢利益. 反而我跟客人開會時, 他都要幫忙當翻譯.
說了那麼多,回到上帝, 我在2019年9月底時,認識到聖經,是一個組織透過聖經教人學英文, 教人學聖經的組織,World English Institute, 我想冥冥之中,我其實是有被祝福的, 有被愛的,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. 上帝一直都在,只是我不知道.
今天想要早點睡, 有空再多寫一點.
親愛的阿爸父,希望你能讓我體力變好,我願意為您服事與奉獻.一直對金錢沒概念的我當業務很辛苦,我為什麼要當業務?其實在我心底是想要幫我老公賺假牙的錢, 因為他滿口的牙齒只剩門牙,他過的很辛苦. 然而我到現在為止收入仍無法滿足他去做假牙. 希望您可以幫我完成C公司的案子, 我願以收到的獎金的十一給您, 而當我存款超過100萬時, 我就可以幫我先生付假牙費, 我年薪超過100萬時, 我年薪的十一做奉獻. 我願意, 是否可以請您帶領我,或是指導我該走的道跟. 奉耶穌基督之聖明求, 阿們.
晚上睡前寫的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