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問題1

我實在不喜歡某人,很自以為是。
我承認,我用我的觀點去看事情,現在明明就是過了禮品季了,所以客人就沒下單給我們。因為過去2年都是這樣, 合理推測今年也一樣。
他認為樣品已寄給客人,客人就必需回應我們,否則下次下單難保品質會不一樣?
笑死人,這是什麼邏輯?
而且客人反應這次跟以前又不一樣,他居然說是因為治具改了,就是調不到原來的。
我不是很認同。我們是專業的軸承製造廠?可以這麼說嗎?

主啊,我想跟您禱告,請問要怎麼跟他禱告呢?
有些部份他說的,我是同意,但是我不同意他的做法與說法,
我遇到這樣的狀況,我該如何禱告?
請您來掌權,教我如何更有智慧的去面對像這樣的事。
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,阿們!
2021/1/25 辦公室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