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上帝?

今天我花了一個下午來整理我的PO文,讓他系統化,美觀化。
老實說,若是問我可不可以讓教會的人看呢?
我不知道,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心裡的疑惑,不確定教會的人是否心胸夠開朗的接受我仍有很多的"質疑"。
我不知道何時會受洗,問我想不想受洗?
我現在比較想的是"受喜",而且也正在經歷中,我感受的我的人生態度一點一滴的不一樣。

我有沒有很"虔誠"?
看用哪個角度來看吧!
我每天都花時間聽、看聖人的故事與話語,我想每個人的領受也許不一樣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既然上帝創造了我們,一定會給予我們不一樣的任務,每個人的專長也不一樣,所以,請不要挑我的語病,請不要質疑我,上帝已經在我心裡;萬一有那麼一天,祂離開我走了,我也會在此做記錄的,如果有一天,我受洗了,我會召告教會的人,看看我的每一步,每一腳印。

親愛的天上父,感謝祢,感謝所有幫助我接近你的弟兄姊妹,讓我在2020年的11月15日得志,邁向不一樣的人生。
我已經決定2021年的每一天都要看聖經,讀聖經,不管再忙,我都要持之以恆。
同時;我每天會在這裡留下每一步的腳印,也為了學習更多,我要更努力。
希望上帝能幫助我,讓我得到更多的裝備,可以讓我更有能力,可以傳福音,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
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2021/1/24 有特殊意義的一日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