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主?

今日嗎哪文摘:

信仰的價值在於信心的對象,你信的到底是不是真的?若不是真的,只是 「浪費虔誠」。若是真的,明明已經有足夠的證據,就是你不喜歡,也要信。當 信而不信,就是自己的損失。我舉個例子,有一種藥能治好你的癌症,你難道會 因為這個藥很苦、不好吃,就不吃嗎?再苦你也會吃,因為它能救你的命。

「信心的旅途」好像什麼?好像小鳥不為明天憂慮,也不為前途擔心。神 將與生俱來的本能放在一隻飛鳥裡面,使牠橫越陸地海洋,到南方去尋覓夏日陽 光。神同時也預備好了帶著花香的微風以及和煦的陽光,等牠飛到那裡時就能遇 見。今天你的心靈破碎,不要只是「試著相信」,而是「全然投靠」。你靠自己的 力量不能信,但你一呼求神幫助,你一經歷神,結果就信了。因為嘗到主恩的滋 味,你知道祂是美善,結果你不但信,還因為自己信的太晚而懊悔!

Maygan的解讀:
很神奇,如果回頭去看,我有時會懷疑,但是今天孫大中在講不要懷疑時, 我內心裡就已經信了,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波動。
我是有點懊悔為何我現在才信?但是我想這是主做好的安排。
若不是我經歷了一些苦難,若不是我需要祂,我呼求祂,我怎會全然的交托給祂?
沒有人逼我,我有人勸我,我每天都要來吃口靈量,這是為什麼?
信了祂之後我開始有平靜、平安的心,我不為明天憂愁,我每日的睡眠變好,今天我可以分享我的夜間醒來的次數,具体的記錄給大家看。右下角寫的次數就是我起床上廁所的次數,11/15是我第一次做主日敬拜。

2021/1/3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