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

今日嗎哪文摘:

“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”。」遇亨通 的日子,神的恩惠慈愛隨著我,遭患難的日也一樣。

保羅‧區普牧師:「人生的精彩,不在乎輕輕鬆 鬆,或一切盡都在掌握中;;而在乎神的恩典臨到我們,闖進我們的生命中。」

神不是讓我們逃避厄運,而是裝備 我們,加給我們力量,使我們超越環境作得勝者。

主有時許可我們經歷受苦的日子,和遭難的年歲,彷 彿把我們領進死蔭的幽谷,考驗我們的信心,看看我們是否能夠堅信祂的同在, 勝過心裡的害怕。
祂不是替我們「消災解厄」,而是要我們因為有祂,而「至終喜樂」祂給我 們「逆境」是讓我們有機會運用所明白的真理,為要使我們變得更加有力。祂利 用人生困苦的經歷訓練我們,使我們成為肥壯的羊,不再是弱不禁風。而是能夠 起來爭戰,肩負使命的「大能的勇士」。


Maygan的解讀:
人生要精彩,不可能輕輕鬆鬆,而是需要經歷很多的挑戰,因為有信心,就能夠勝任各種挑戰。
遇到苦難不要怕,那是給我們力量的考驗;那是為了迎接更大挑戰前的小考,若不是累積眾多的力能量,如何在大考驗中勝任?克服?

2021/2/1

後記,這是連續頭痛的第3天,很痛苦。感謝主,今天2/2頭痛不再干擾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