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

在1月4日學到一句--愛的不夠才容易有磨擦
當天有一位朋友就因為跟上司有不愉快來吐苦水,我給她這句話,同時我也推薦他聽《非暴力溝通》

昨晚半夜醒來, 一看時鐘是3點, 我很開心, 因為我已經睡了5個小時了!! 這是多麼大的進步? 我前幾年,半夜總是要起來3-5次,要上廁所. 而如今已經減到1~2次,我真的好開心, 因為信主讓我感受到平安與喜樂.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
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裡,我感受到了這份領悟:
因為不管什麼都交給主, 心就很安定, 不會胡思亂想, 只需要認真做當前的事
把用來憂慮的時間, 拿來禱告
因為有朌望, 就有喜樂, 不管遇到什麼,都是正向思考

我開始有裝備可以面對挑戰與風浪,甚至笑對風浪

今天曠野嗎哪裡也剛好提到相關的主題, 真的好巧

信心--不是好天氣的產物, 而是在風暴中成長

一個人可以走的快, 一群人可以走的遠
以前的我喜歡一個人走, 現在的我,慢慢學習跟一群人走,互相幫助與學習,樂趣多了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