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為我開路

今日嗎哪文摘:

有神在心中的人,是不會被征服的。

耶穌所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

經驗顯示信心雖然不能夠讓太陽提早升起,但卻縮短黑夜。

人生最大的損失,就是失去信心。

當名譽、真理跟人格喪失了,是一個人很大的損失,但要是失了信心,他所 遭受的損失就是最大的。

常常一路上會遇到試煉、衝突、爭戰和考驗,不要把這些當 作不幸,而要算作是「必要的訓練」。

在身體和心靈的層面都是「有壓力就越有能力」的。雖然環境要把我們逼 到死地,只要信靠神,耐性等候祂,就不把它看作是災難,而要看作是「藉此給 神提供展現大能的機會」。信心不是什麼神奇的藥,痲痺我們的精神,而是藉由 它神把得勝的力量賜給我們,使我們勝過世界。

在人生的試煉中,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,作得勝者。不 要在危急時失去信心,而是因信充滿勇氣。

有信心的人,會將把他逼到死地的環境,看作是神要展現大能的舞 台。

穆勒:「信心的開始就是焦急的結束,焦急的開始就是信心的結束」。

耶穌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

潘通(David Morrieson Panton,1870-1955)說:「基督徒一 生最佳的總結應是,“過去的,全是感恩的記錄;現在的,全是服事的記錄;未 來的,全是信靠的記錄”。」

慕安得烈面對患難的「四部曲」,就是感謝、信靠、仰望和等候。「感謝神 給我們壓力,我們只要順從祂的旨意,接受祂的訓練,等候祂的時間,就能看見 祂的榮耀」。

弟兄姐妹,在壓力底下,你是選擇看環境、憑感覺,讓自己因為裡面的軟 弱,開始退縮。還是願意讓自己成為「倒空的器皿」承載神的豐富?你看人生的 試煉,是為了成就神恩典的「工具」呢,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甜美,還是「只 是一場災難」?

Maygan的解讀:
今天的詩歌,我很喜歡--祂為我開路。
於是我想到為何我不將好的東西都放存起來,放在網路上,供查詢及收聽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odEGcXi7V0 2021/1/2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