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是「求」,讚美是「得」

今日嗎哪文摘:

禱告是「求」,讚美是「得」。禱告提出要求,讚美獲得 答案。

當你感到不能禱告的時候就唱詩,唱完詩之後,你就知道該怎麼禱告了。

我們的盼望並不是取決於我們所處的環境,而是一種不會改變的關係。我 屬主,主屬我。我們信的不是一個「教」,我們信的是耶穌基督,祂是至大的神, 祂是永遠的王。

當你感到被困住,等候神好像一直得到不答案時,何不讚美?讓讚 美來改變萬事吧。

Maygan的解讀:

讚美主--這是我仍待修習的課程。
我覺得禱告真的很好,感謝也真的很好,而讚美主,就是將一切的美好都歸於主;我可以理解,但目前的我仍做不到。是不是我的資歷不夠,我的歷練不夠,我還不能出於真心真意的去"讚美主"? 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。

2021/1/2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