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就順服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02第一次就順服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中年我的即將進入老年,我今天聽了科學界灰姑娘的故事,她得不到肯定,到處遊走。我聽了就想到我自己一樣,我也是到處遊走,但不同的事,我的主軸是什麼?我其實想要學程式,想要發展網路行銷,但是我做了什麼呢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請祢給我啟示,我該怎麼行?我如何才是做有價值的事?我如何才能快樂安居在工作上? 主啊!美國疫情嚴峻,求主給我兒子呂秉哲智慧,讓他遠離病毒的危害,讓他得以安心放心的完成學業,禱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。
2021/09/0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