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下埃及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15同下埃及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早課之前聽到天下雜誌說的,成功與否是決於本事與機運。不管如何先把本事練好,能不能成功就在予天了。清大半導體學院林本堅79歲仍在努力,我腦力與體力雖不如人,但我毅力與決心已定,我要繼續的,邁力的做,直到最後一口氣為止。
昨天接到台普工業的面試邀約,雖然看了薪資心有點涼,但是我仍必需去了解這個機會,薪水不是問題,問題是那裡能不能讓我有價值。
在PO文的同時,今天的主題是同下埃及,有異曲同工之妙,我只要聽神的指示,我不要煩惱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祢讓我有新的機會,我很期待。我知道我的年紀不小了,我必需要很努力的學習才能與年輕人競爭,我過去所學已不敷使用了,但是我希望我能在對的工作上,在對的位子上,耕耘。
過去我一直懷有一個夢想,幫HEMENT建立久大在印度的軸承代理,我自己也可以在美國做代理,然而,我最近覺得那個夢似乎很遙遠。主要是我覺得我們做代理的,對產品要很熟,然而我們公司體系似乎還不夠紮實,或著說儘限留在某些人的腦袋裡,沒有形成一個智庫。如果主的意思是要我留下來,我就必需要求所有的know how都要有記錄,並讓員工得以研究與升級。
主啊,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但因為有你,我心裡是平安的,感謝主。
願主看顧我在美國的兒子,保守他的健康,讓他能順利完成學業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1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