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人如魚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23得人如魚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又是精神很不好的一天,還好是晚上而不是白天,晚上我精神不好,一直吃沒有用,後來還是早早去睡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今天我要去面談,去聊聊。請主安排,我會順服,照主的意思行。哪間公司需要我,我就去哪。哪間讓我有價值,我就去哪。我雖然有了年歲,體力不再像從前,但我有不同的視野與經驗,求主給我信心,給我力量,讓我活的豐盛,讓我再次有機會榮耀您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2021/09/2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