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的困苦是為了將來的舒暢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11今日的困苦是為了將來的舒暢
美國第二十任總統加菲爾德,還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希藍大學當校長時,有 一次,一位作父親的來問,自己的兒子能不能選修一個比校方所規定「更短的課 程」?意思就是上課不要上那麼久,快快把它學完。 身為校長的加菲爾德回答說:「當然可以,那就要看看你希望你的兒子成為 什麼樣的人。上帝造一棵橡樹,費時一百年,但造一個南瓜,只要兩個月。」

弟兄姐妹,若你是真金,就不用怕 火。若你是真玉,就不用怕磨。神若驗中了你,使你受苦,你要為此感恩。

腓立比書 4 章 12-13 節,保羅說:「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, 或飽足,或飢餓,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祕訣。我靠著那加給我 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」

詩篇 66 篇 12 節,詩人說:「我們經過水火,你卻使我們到豐富 之地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是星期六要上班,要跟中秋節的周一調假,今天睡到7:30才起床,5:00就醒了,因為要上班的緣故所以強迫自己再睡,睡的很淺。
昨天的驗血報告是正常,肝功能沒有異常,可是為什麼我最近會如此精神不好?吃的不夠,運動也不夠?是嗎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求主給我力量,讓我能有生存的力量,每天能能充滿活力,什麼是活力?對我好遙遠。主啊,當初我的願望是能跑,能跳,我還做不到,什麼時候我能跑能跳充滿活力?
主啊!我要不住的禱告,求主給我兒智慧,遠離病毒的危害,讓他得以安全與快樂的完成學業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1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