謹慎之道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06謹慎之道
以弗所書 5 章 15-16 節,保羅說:「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當像智慧人;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」

謹慎比大膽會來得更加有力

箴言 22 章 3 節,所羅門說:「通達人見禍藏躲;愚蒙人前往受害。」

幾年前報紙上刊載過一篇短文,叫「說話的藝術」,我覺得寫得很好。裡面 有幾句話非常經典,作者說:「沒把握的事,謹慎的說;沒發生的事,不要胡說; 做不到的事,別亂說;傷害人的事,絕對不能說。」作者又說:「開心的事,看 埸合說;傷心的事,不要見人就說。」箴言 10 章 19 節,所羅門說:「多言多語 難免有過;禁止嘴唇是有智慧。」
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早上七點多我就在公司的事,因為阿里巴巴的RFQ都要用搶的,一大早比較沒有人搶,所以我覺得要一大早做,機會會比較多。也希望我改變策略能有所進展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求主給我兒智慧,讓他能遠離病毒的危害,完成學業,展開他的人生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0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