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房子蓋在沙土上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16把房子蓋在沙土上
「我馬上要蓋一座房子,但沒時間打地基」 聰明人著眼於「怎樣做才對」,他樂意聆聽指示,虛心受教。愚昧人則不管這些。他只要房子,不要條例和規則。
愚昧人的特徵就是不耐煩,不能等,想要「速成」,一味地抄捷徑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講道很有深度,我是不是愚昧的人呢?我急功近利,最後我在工作上因為不夠深入,累積不了知識,累積不了財富?我是不是該繼續在現有的道路上,深入的打地基,把房子蓋好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你明白我是肯被祢所有,祢明白我是順服你的,請主帶領我,讓我在工作上每天都能更精進,讓我不再三心二意。
也求主保守我兒在美國的安全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1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