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的結果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07罪的結果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今天聽孫大中的講課,尤其是在後面唱詩歌的部份,我感受到愛的氛圍,教會或是這種空中播放的節目,都在努力的營造愛的氛圍,讓我們知道,愛一直都在。
耶穌何其偉大,他突破性的發展,馬丁路德也是,讓更多人有了不同的視野,感謝主,帶領我認識祢,我也會帶領更多人來認識祢,讓他們知道祢的好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祢無私的愛,可以一直流傳,一直永生。
我慢慢的知道我該如何行,雖然我現在還找不到方向,但我心裡已經有個底,就是我最深沉的渴望,我希望我能成為有用且有價值的人,有主的帶領,我一定可以。
主啊!求主保守我兒在美國的生命安全,讓他不受病毒的威脅與危害,讓他可以安心的、健康的完成學業,展開他人生新的一頁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0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