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植物園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25勤奮地建造巴別塔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去外子喜歡的地方,福山植物園,就我們倆,以為會下雨什麼都看不到,雨是有下,但是不大,影響不大,今天不但有近近距離的看到山羌,同時也有近距離的看到猴子,雖然路途遙遠,但是我想仍是值得的。在路途中聊天聊到可以去motel過夜,我說:可惜我不能滿足他。他說可以叫人來滿足他嗎?問我,我會在旁邊看嗎? 我說,我不會看,我也不會介意,但之後就不要來碰我。他說,那我就是介意。
在回到家中時,我看到他有截圖捐錢給越南妹,我心想不管他怎麼捐錢,就如同我捐給教會一樣,他不需要管我,就像他給他父母錢一樣我管不著,也不想管,但是我想,若是他哪天找了越南妹來,要跟她結緍,我如何作想?
我心裡明白,我滿足不了他,而他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也滿足不了我,我們不相欠,若他要,就給他幸福吧,還我一個自由。
我可以用自由之身,無憂無慮的想誰聊天都可,但前提是不要有情感或是身體上的糾葛,我只想自由,就像黃越綏一樣,何必找個伴來牽絆?
走出無助與憂鬱的我, 我知道我的後半輩子要靠我自己,所以我無懼。我知道我夠強了,而且我要做點事,成就與幫助更多人,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活的精彩,我想要在80歲時,還可以到巴里島上游泳,那代表的是,有體力,有時間,有金錢,有朋友。我知道我現在仍做不到,但是我要朝那方向前進,方向對了,早晚都會到,就算到不了也沒關係,至少儘力了,問心無愧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我今天寫了很多我自身細微的觀察與感覺,我想,我仍可以再進步,再努力,只要願意學習,以正向的心面對一切,我就在永生的道路上,與主同在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2021/09/2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