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勝疾病的打擊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30得勝疾病的打擊
安妮就寫了一首小詩《神未曾應許》來勉勵這位姐妹。她 寫道,「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,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。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,常 樂無痛苦,常安無虞。神卻曾應許,生活有力,行路有亮光,做工得息。試煉得 恩勗,危難有賴。無限的體諒,不死的愛。」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是9月的最後一天,再過2個月又要到新的一年了,我曾說要聽曠野嗎那至少一年,時間就也到了。今天我在想是不是有相同的或類似的英文節目呢?我不但可以每天接觸主,聽主的言語,同時也可以習慣英文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在你凡事都能,請讓我找到英文的節目,讓我聽聽,是否我也可以透過每天一邊靈修一邊把英文練好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3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