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潔的怒氣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03聖潔的怒氣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清晨第2次起來上廁所後就睡不著,心裡想著為何我不能利用現有朋友的東南亞商店做店電商?將實體店面轉為電商,而且有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朋友做的實體店舖做的更成功,為何我不能將朋友的資源來搭配做成電商?於是我在1111人力銀行收尋了電商關鍵字,我發現電商的職很缺人,可見市場很大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請給我兒呂秉哲智慧,讓他能在病毒肆虐的美國安然渡過並完成學業。
主啊,請祢給秀貌智慧,讓她能有智慧去面對她婆婆的問題,不將苦毒往自己肚裡吞。
主啊,請祢讓我走出一條有價值的路,永續生活獲利的道路,不輕易受威脅與危害的道路,讓我活的有熱情與有義意。
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2021/09/0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