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勒達的盲點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05比勒達的盲點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講約伯三個朋友,我不記得我念約伯記時有念到這個,是因為我還沒有念完嗎?
最近眼睛容易不舒服,我想要讓眼睛多休息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求主讓我的眼睛能夠恢復,讓我可以看書與學習,我想學的很多,但是實際上學到的很少。主啊,我的根是什麼?到目前為止,我像無根的浮萍,還在漂浮,一直沒有一個工作可以讓我紥深根結果實,主啊!為什麼呢?求主開我的智慧,讓我知道哪裡是我可以紥根的地方。
主啊求主保守我兒子的身體健康,讓他能遠離病毒的危害,讓他能如期的完成學業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2021/09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