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神救贖大能的人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17經歷神救贖大能的人
有的人一心想要發財,把「財富」當神,留給自己的就是虛空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聽早課被打斷了,所以沒有專心聽,然而在禱告時,我不看文字稿,我發現這樣反而比較好,可以專注的聽,我的聽力不行,也使我的反應力不好,我要多訓練我的聽力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你讓我認識祢,我一天一天的改變,改變成更好的我。我知道我要朝的方向,我心意堅定,雖然路有可能難走,岐曲不平,但是你是我的月光,引領我在黑暗中行。
主啊,請主保守我兒在美國的生命安全,讓他有智慧遠離危險的人事物,讓他得著智慧,能順利的完成學業,展開他人生的旅程,發揮所學,光照小地方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1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