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勝苦境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24得勝苦境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去面試聊聊了,雖然要去之前也會有一點點期待,但畢竟也不大,所以也沒什麼失望。這次的面試更讓我知道我要好好的在軸承業界裡努力,我要如何突破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T016的客人一直沒有新下單給我,是不是因為上次那次取消訂單的事,讓他們不開心,於是沒再下單給我們。主啊!你知道的,那是他們的錯,他們沒有及早通知我們,造成的損失他們本應負責的,不應牽怒於我們,求主給我知慧,讓我有能力跟他們做溝通,讓他們回心轉意,讓一切好轉,若少了他們的生意,我的業績會掉很多,主啊你知道的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2021/09/2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