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神遺漏的教育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13把神遺漏的教育
哥林多前書 1 章 31 節 如經上所記:“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。”br> br> 教育不是把知識塞進學生的頭腦裡,而是要引導他們去思考。br>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主啊!我好想把物理、化學、程式設計都學好,但是我有能力嗎?我有時間嗎?
我想要學很多東西,我想要做很多事,我知道若是我年輕時認真的學,認真的堅持,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苦惱我的職涯,感覺仍在漂浮與流浪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請問什麼才是我必需專注的?人生時間與精力有限,我如何學有用的知識,剛好用在需要我的地方?求主引領我該走的路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1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