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18閉口不說,水不揚波
主啊,願我論別人的話,都是憑著從你來的愛心說的。

俄國文豪托爾斯泰說:「當人類沒有什麼話可說的時候,老是說別人的閒話。」
箴言 18 章 8 節,所羅門說:「傳舌人的言語如同美食,深入人的心腹。」人喜 歡聽閒言閒語,就好像愛好美食那樣。

傳道書 10 章 12 節,所羅門說:「智慧人的口,說出恩言;愚昧人 的嘴,吞滅自己。」

箴言 10 章 19 節:「多言多語難免有過;禁止嘴唇是有智慧。」

猶太人有一句諺語,說「寧願雙腳皆滑倒,別讓舌頭說溜了嘴。」
保羅說:「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 當像智慧人。」彼得說:「要約束你們的心。」不要愛說人的閒話,或是愛聽別 人的閒話。

一切負面的話來到你這裡就讓它停止,到你這裡就成為禱告,以及對人的祝福。

你心裡不要急躁惱怒,而是為說你閒話的人禱告,因為他需要神的恩典。 而我們也不例外,我們也都是需要神恩典的人。讓我們更加堅定,願意在言語上 效法主,仰望神所賜上頭來的智慧和愛心。求主加給我們力量,使我們在受人毀 謗的時候,能學習祂的忍耐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主啊!上周五因為品質問題我被質問時,我被檢討時,我很生氣。我的氣一直延到昨天,我到處去報怨,我很生氣,我到處去說要檢討的不是我,應該是制度,我說我今天開會一定要拿出來講。
今天的課,讓我反省我自己,我下次面對這種狀況時,我該如何?
其實我曾經自己面對,面對主,面對自己,依然可以走過,為何我這次放肆的到處宣揚?
下次願我能為對方禱告,願我能向主禱告,願自己的心能夠平靜,能夠練習,自己承擔事情,把事情做到最美好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願主保祐我兒呂秉哲,願他能不受病毒的危害,能夠順利的完成學業,讓我們可以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。希望他自己能保護他自己,不受病毒的危害。請主保守我唯一的兒。禱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1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