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神喜悅的信心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17得神喜悅的信心
希伯來書 11 章 1-2 節,作者說:「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 確據。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。」新譯本聖經把這句經文翻譯作:「信心 是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,對不能看見的事能肯定。」
信徒若是沒有「信心」,又怎能叫「信徒」呢?

我們跟神的關係常常不是建立在「信心」上,而是建立在個人的「需要」上。

信心的一大攔阻就是「感覺」。神的可信是「事實」,像永久的磐石那樣穩 固,可是我們的「感覺」像海沙那樣不可靠。我們常常把「感覺」放在「信心」 之前,把「事實」擺在後頭。但神的次序卻是——「事實」、「信心」、「感覺」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連續2天外子陪我去走路,這是很難得的事。多年以前,我們感情好的時候,他總是每天陪我走路,後來我們一度感情不好時,我們的關係一度很緊張,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。男人終究是男人,他們有需求,他們就會妥協。也許有些人不妥協,在外面尋求快感。其實這對我來說已不重要了,但是因為信了主,我想,我還是要順從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請保守我兒呂秉哲,讓他不致受到病毒的危害,讓他可以順利的完成大學學業,我們也可以在明年順利的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,願主施恩,願主成全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1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