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的敬虔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31真實的敬虔
約翰說: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」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心情不好,我被情緒帶者走,還好後來我有認真的做腳邊事,我就沒有多想了。上周我就開始想非暴力溝通這本書,我昨天又買了英文版,我花了時間去念,我是否可以精通作者的技巧,而運用在生活中呢?我很希望我能精通,願主能協助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兒呂秉哲在田納西州,在美國,那充滿病毒的國度,求主保守他,讓他遠離病毒的危害,願他能安心安樂的完成學業。畢業後可以展開他生新的一頁。主啊!我也可以有人生新的一頁嗎?我會繼續努力的修習,讓機會來時,我可以一躍而上,求主成全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3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