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是最有效的鎮靜劑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30耶穌是最有效的鎮靜劑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一早起來還是深深的被非暴力溝通的書所吸引,我這2天都沒念日文,我今天要繼續念日文,不管是多是少,要持之以恆。
非暴力溝通固然重要,但學習不是天或兩天,不用操之過急。
昨天把非暴力溝通的TOUTUBE又發給秀貌、陳嬌,同時交待陳嬌轉發給Judy李秀珠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今天又是星期一,我希望我能專心在工作上,在工作上能有所進展,讓我能專注在案件上,讓每個案件都有突破性的發展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3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