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治病根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08醫治病根
。哥林多後書 5 章 17 節,保羅說:「若有人在基 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;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是8月8日,也就是俗稱的父親節。
我決定煮一桌的菜給他們全家的人來吃,有多少人會來還不知道,但必竟我的心意到了,等等要去買菜。
以前的我不太可能會做這樣的事,隨的年歲增長,很多事都不計較了。公司裡的玉珍還可以煮給全公司的人吃,我可沒辦法,煮給全家人吃目前已是我最大的能力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祢每天有祢常伴我左右,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說說話,聊聊心事。很多話都不能跟別人說,然而都可以對祢說,這是何等的美好。
我要去市場採買了,今天還要做禮拜,周日總是很多事情要忙。
感謝主,讓我的身體愈來愈好,昨天聽到斷食的方法可以激起人的身體反應,我想想,我可以從每天斷食一餐開始來做,主啊,祢覺得如何呢?我相信伊斯蘭教有齋戒月,也是透過白天的禁食,基督教也有斷食禱告的習慣,我想試試看,是否我的身體夠強了,可以面對此。我的體重達到高點,我真的很想要做點什麼,我想試試,若是不行,聖靈會讓我知道,對嗎?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何們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0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