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吧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901禱告吧
喬治‧穆勒說:「困難愈大、信心愈容易工作。」

挪威神學家哈列斯比說過一句話:「“無助感”正是禱告的強大推動力。」他說:「只有那些求助無門者,才能真正地禱告。你的無助正是你最佳的禱告。」

有句話說:「挫敗叫人謙卑,眼淚叫人看清楚。」

我們所預備的人生的「逆風」,為的是讓我們能夠「離地上騰,如鷹展翅。」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主啊,感謝祢,我一天一天的學習,一天一天的感受不一樣的自己,雖然我不知道我真正的價值在哪裡,但是做好本份的事,是最基本的,也希望主能讓我有恆心與毅力,努力不懈怠,等待機會來時,「離地上騰,如鷹展翅。」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要繼續為我兒子禱告,早晚禱告,希望他有智慧遠離病毒的危害,希望他能安心、快樂與健康的完成學業。
主啊!求祢看顧秀貌,讓他有智慧應對婆媳相處的問題,緩合他與先生長期不合的局勢,讓她向祢禱告,讓她懂得禱告,願她能平安與喜樂。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,實在也無法一一的為所有人禱告,而且自己是最重要的,主啊,求祢給我知慧,讓我學會非暴力溝通,讓我可以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,禱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9/0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