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在工作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26樂在工作
工作能攆跑三個魔鬼——無聊,墮落和貧窮。

「情緒壓力來自於人的未盡全力。」主要我們「全力以赴」,不要做工懈怠。

美國基督徒管理學大師約翰‧麥斯威爾,在他的新書裡《從內做起》,引用 了一位喜愛登山的朋友,告訴他的一句話。他朋友說:「你去征服的永遠都不是 山岳,你征服的是你自己。」

德國詩人歌德說:「才能在平靜的地方增長,品格在人生的激流中形成。」

「主啊,我們的才力雖然微小,不足稱道,但你要我們各人全力以赴。世 人工作常常是為了錢,看工作為“賺錢的機會”。但你要我們看工作為你的呼召, 是榮耀你的機會。要我們把眼光放在做這件事情的“價值”上。你沒有要我們跟人 比較,而要我們作你忠心有見識的管家。你說“尊榮以前,必有謙卑。幫助我們 不要只羨慕高位,而要追求與高位相等的知識與能力,能夠作眾人的僕人,服事 眾人,成就眾人以為美的事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,叫我們所作的能在你眼 中被你看為“甚好”。願你的靈引導我們,扶持我們,使我們喜樂的與你同工,直 到你來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。阿們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主啊!年輕時工作遇挫折時就換工作,感覺工作要愉快是件不容易的事,後來喜歡工作,是因為可以交到一些朋友,生活變的有趣。現在工作是想尋求價值,然而我一直沒有找到這份工作,我工作快樂嗎?還算可以,大致上都算快樂,只是收入仍待加強,技能仍待加強,雖然我都快50歲了,但我仍努力學習,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,希望主能協助我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兒一到美國就打了疫苗,感謝主。也希望他能保有智慧遠離病毒的危害,可以順利的、安心的、健康的、快樂的完成學業。感謝主的厚愛,讓我們不用憂愁掛慮錢從哪裡來,祢早就幫我們預備好了,我願儘我所能回饋主,回饋社會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2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