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多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29提多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到教會做禮拜,做完禮拜後,我、秀鳯、淑真、牡丹、陳嬌到魔斯漢堡小聚聊聊,陳嬌是我第一次見面的朋友,因她的同學李秀珠的關係,她帶他來到迦南桃園教會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,相較之下,我好像比較單純,沒有那麼多的問題。回來後問問秀貌的狀況,問問張薇的狀況,於是我又介紹了《非暴力溝通》,前幾天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要買英文版來念,今天花了一些時間仔細聽了中文版,後來發現英文版及中文版買起來也才500多元,是值得買的。我想如果我要成功,我就必需精通溝通,所以我會買來研讀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求祢賜與劉秀貌智慧,讓她能應付婆媳之間的題,讓陳嬌能看非暴力溝通,學會用愛的方式跟她老公溝通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快樂。
最後還是一樣,求主給我兒智慧遠離病毒的危害,能安心、放心的完成學業,願他能成為有用的器皿。
也希望我能裝備齊全,讓需要我的公司來使用我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2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