荊棘中的百合花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27荊棘中的百合花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講大衛如何被掃羅逼迫,然而大衛並沒有因此而報復,他並不想殺害掃羅,大衛靠神的剛強、與罪惡相爭,沒有為惡所勝,而是以善勝惡。
我也希望我能因神而剛強,我不管遇到什麼事,都向主訴說,讓主安排,信主,望主,愛主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昨天沒有節制,我肚子餓,胡亂吃了一些垃圾食物,這樣是不好的,下次若是肚子餓時,可以出去走路,不要聚焦在這事上就好了,願主協助,讓我可以達到我的目標,要低於28腰。
主啊!願祢的大能施恩於我兒,他在美國,飽受病毒危害的威脅,願主給予他智慧,讓他知道該怎麼行,才能免於被侵害。願他能快樂與安全的完成學業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