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瑟的彩衣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23約瑟的彩衣
約瑟不看他哥哥們為謀害他性命的「仇人」,而是看他們是成就神旨意的「工 具」。正因為正確的觀點,他能夠自由的饒恕曾經傷害過他的哥哥們。他用行動 展現他配穿彩衣,人縱然把他的彩衣脫下,但神給他穿上細麻衣。人用鐵鍊捆拘 他,但神把金鍊戴在他的頸項上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送兒子回美國念書,一開始心裡是苦的,但是當聽了曠野嗎哪熟悉的音樂,以及孫大中講道,凡事勸人往好的地方想,我的心就開朗了。我知道他要去學更多的知識,我知道他要成就不一樣的人,我感到開心,因為我有如此優秀的兒子,感謝主的厚恩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請賜與秉哲智慧,讓他遠離病毒的危害,我願斷食禱告,為他禱告,請主保寸他的健康,讓他能安心與健康的完成學業,讓他成為有用的器皿,禱告祈求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。
2021/08/2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