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角吹響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05號角吹響
唐崇榮牧師說:「二十世紀心理學告訴我們,一個人心理不正常,最大的三 個原因:一、他有一個不可告人的身份。二、他沒有正常的愛的關係。三、他沒 有真正可以溝通的對象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早很大的地震,同時有人不停的按喇叭,我只好提早起床。
我發現我昨天沒有吃藥。
我很匆忙的過了昨天,到了今天。
昨晚睡的不夠安穩,今天早上決定吃鐵劑,已經好一陣子沒吃鐵劑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公司到底要怎麼運作?有時覺得好玩,有時覺得老闆只是為了賺錢。
像之前看到有人分享的,員工有3類:理想、務實、投機;而老闆有3類:企業家、商人、生意人。
我不喜歡生意人的老闆,我喜歡企業家的老闆,我自己是偏理想與務實的,也許說理想吧。我沒有很務實的做一份工作,認真的做到5年,這裡會是嗎?前陣子一直瘋狂想要找外派的工作,但是好像乏人問津,我要何去何從,也許不用去想,不用去問,做該做的事,時間到了,自然會成就。
主啊,是這樣子嗎?請引領我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