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人是最容易相處的人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19屬靈人是最容易相處的人
路加福音 9:50耶穌說:「不要禁止他;因為不敵擋你們的,就是幫助你們的。」

哥林多前書 13 章 13 節,保羅說: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,這三樣,其 中最大的是愛。」

路加福音 6 章 27-28 節,耶穌說:「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,你們的仇敵要愛他, 恨你們的要待他好。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,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。」

加拉太書 6 章 1-2 節,保羅說:「弟兄們!若有人偶 然被過犯所勝,你們屬靈的人,就當用溫柔的心,把他挽回過來;又當自己小心, 恐怕也被引誘。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,如此,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晚我睡不好,但其實我只起來一次,但是我好像在左思右想,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。 再過幾天兒子要回學校上課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求主保祐我兒呂秉哲,讓他遠離病毒的危害,能專心安心的完成學業,能夠建康快樂的去做他想要做的事,給他智慧,讓他遠離病毒的危害。希望明年5月時,我們一家人可以快樂的在他的學校團聚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。
2021/08/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