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的必要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06聖經的必要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在聽早課,同時又想到昨天跟品君講的,「傳承」,我發現耶穌是最懂得如何傳承的人。孔子也有傳承,然而孔子的學術並沒有系統,而且也有偏頗。如何像耶穌,那是不容易的事。不管在那個領域,只要願意傳承,尤其是傳承給一般的大眾,而且沒有接收到好處,那是多麼難的事?很多現在人傳承是為了商業利益考量,或者說是最後都被商業所利用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可以是祢任用的器皿,請使用我。我若沒有被好好利用,我會懷疑人生,懷疑我我的價值。願主施恩,使用我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0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