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造萬物的就是神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20建造萬物的就是神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做早課之前看了一篇前同事的分享文章,他如何支援公司的小姐準備中元普渡的祭祀活動,然而卻被當成工具人使用,他忙的滿頭大汗,確看小姐們聊天吃祭品,很不是滋味,他想到他信佛多年...
我看到時,心裡的感受很多,最大的感受是馬階博士被潑糞的故事,我又去Google查閱了相關的文章報導,其實那源自馬階的日記。
因為主,我們可以輕看那些支支節節,真的不簡單,我內心又想到,我要移民美國。前陣子有些放棄移民美國的想法,但今天我又覺得要移民美國才是對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你讓我變的不一樣,求主繼續的幫助我成為有用的器皿,我願為主所用,我願活的更精彩。
主啊,請保保我兒,讓他能有智慧不受病毒的危害,希望他能安然的完成學業,做他想要做的事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2021/08/2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