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這裡得安慰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16他在這裡得安慰
腓立比書 1 章 21節,保羅說:「因我活著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處。」對保羅來說:「死了就有 益處。」耶穌說,拉撒路在所去的地方「得安慰」。

腓立比書 1 章 21 節,保羅這句話,按照英文現代譯本的翻譯:「對我來說, 活著就是有機會服事基督;死了呢,我就賺到了。」保羅怎麼能夠那麼有把握呢? 因為他知道所信的是誰。討飯的拉撒路,死了,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。

基督教的精髓不在「教規」、「教條」,而在於「關 係」。在「關係」中深入認識。
「敬虔」是什麼呢?就是看重跟神的關係。一切都是「關係」的延伸。跟 耶穌基督有正確關係的人,他的永恆不會失去方向,他的道德不會失去標準,他 的敬拜也不會失去對象。你對神的認識,你跟祂的關係,就決定你這一生將會成 為什麼樣的人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晚我夢到我人在印度那種地方,我赤腳走在路上,我和同事去用餐,我忘了帶名片,我和家人去買衣服卻挑不到衣服。我們要去一間餐廳吃飯,卻要爬很危險的繩索到3樓,最終因為太危險而放棄了。這個夢實在太奇怪了,不懂為何我會做這樣的夢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要每天為我兒子禱告,我希望他能順利的回到學校完成學業,而我們也可以到美國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,希望主能保守與成全。
兒子是我一生的愛,除了愛自己之外,我最愛的就是兒子了。
雖然人生有很多的追求,有很多的挫折,但是我堅信主的方法,只要學主的樣式,一定有平安。
主是我的盤石,是我的腳前燈,我要永遠跟隨祢。
主啊!我可以怎麼樣發揮我的價值,也請指示我,我願意光照小地方。
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1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