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愛教會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04基督愛教會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起床,我如往常一樣要煮開水,水壼裡滿滿的是水,我當然的以為是開水,於是分裝到各個瓶子中,我都倒完了,外子才說那是還沒煮開的水,並冷落了我一下,「想也知道!?」
我不在他的時空裡,我怎知道他所做的事,我突然來只是做我該的事,我的錯在哪裡?
世間上有多少爭執與誤會像這樣發生?雖然後來他承認他有錯,他道歉但是,他己傷到了我。
他的言語,已傷到了人。
為此我還獨自流下眼淚,因為我知道,世界上,沒人可以愛我愛的無條件,無保留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感謝你讓我認識祢,讓我每天都可以和你對話。人生為何像試煉場?
我不要苦,我再也不要苦了,
我要每天happy,時時happy,累積很的的happy,變成happiness。
我要學會反應,我要學會讓對方知道,他錯在哪裡,我要讓對方笑,自己也笑,這才是最高境界,很難,但只要肯學習,一定可以做到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0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