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察自己的行為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802省察自己的行為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要開始到辦公室上班,今早就夢見有關辦公室的人事物,和現實一樣,討厭的人仍是討厭,不喜歡在那的工作情素依舊,我是否有機會到國外工作呢?這幾年來我一來朌望到美國,然而一直沒抽中,我現在是退而求其次到東南亞工作嗎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萬能的主,祢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,請帶領我走正確的道路,讓我有價值,有意義,禱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8/0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